Have an account?
Posted by Jayis Fong on Thursday, June 24, 2010 in
我上malaysian studies的时候有点不爽。为什么呢?
我看到我弄给班上的东西竟然会出现在别人的班。。。
不是说不能给他们借来复印,只是有时候说呢。。。拿去复印到那么爽,我却完全不懂。。。
好心拉。。。就请respect那个画的人拉。我虽然没说不给印,但是我就不喜欢别人拿来大量复印,而且完全没说一声(!!!)
我也是有点不爽,因为以往不管是什么我的东西都有一个water mark/logo的。
就是有些人不给放所以才会有这样的事发生咯。口说无凭,人家翻印了都没有人知道是不是你做的。。。
气~
0 Responses to “其实。。。”:

Post a Comment